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日志
伤感日志

回忆的轻风吹散我凌乱的思绪

发布日期:2014-04-20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回忆的轻风吹散我凌乱的思绪

    回忆的轻风吹散我凌乱的思绪,久违的情结掀开记忆疤痕,曾经那位清纯的姑娘,屹立在那山村口一棵小树旁,时常对着那遥远的地方默默仰望;年复一年,日复一日,唯独她在阳光明媚晴天,还是蒙蒙细雨的雨天,她依然会去那棵小树旁,一如既往的守望!

那一年我应征入伍,踏上北上的列车呼啸而去;带着青春梦想,励志走出大山的愿望!没有告别,没有挥手,没有回头……因为我的无知,因为我的梦想,因为我想脱离贫穷,因为我想走出大山,因为我不甘心认输;我匆忙的离开,无经意间带走了一个人的心,而我未曾察觉,未曾感悟,未曾在哪最美好时刻牵起她的手,走我们今生的路。

那一年,当我手捧千里迢迢而来的信鸽;满载着你的祝福,字字含蓄着你的心声,顷刻间我无比的激动,仿佛你就在我的身旁;从此我小心翼翼的放在手心呵护,在我沧桑的日子,你阳光般的温馨,在我迷茫的时候,有你甘甜的雨露,滋润着我苦涩的心灵,你的柔情为我点亮航道的灯塔。

那一年,我以苦为乐,以你为傲,洒一腔热血,守候着一方安宁。掉肉掉泪不掉队,再苦再累,心里不再孤单,不在寂寞,有你默默伴随,手捧“优秀的士兵”奖章;它蕴含着你的一般功劳,我带着这份来之不易的喜悦;踏上回家的路。

那一年,燥热的夏季,我们终于不在用那信鸽传递,我们心灵世界的花絮,我们第一次相拥在一起;久违的渴望,那份冲动,那份喜悦弥漫在你我的心田。也许是天意,也许是命运,也许是这一切来的太突然!未曾想到父母的反对,让我们茫然无措,顷刻间无情的洪水;将我们梦想的家园洗劫一空,精心编织的家园,经不住暴风雨的洗礼。我不得不满怀激情的而归,湿淋淋的离去。当我们用心灵的篱笆捍卫,彼此的真诚;当我们在痛苦的路途慢慢煎熬,当我们满腔的热血慢慢的冷却,我们举起双手;做了一对温顺的羔羊。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