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日记
伤感日记

我们每个人也在再不是当初的自己

发布日期:2014-04-21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我们每个人也在再不是当初的自己

最后,她成了记忆师,却故意装作不认识当年的大学同学!有些人对此不理解,其实这有什么难的?如果记忆里都是满满的伤害,谁还会要求它时常被想起,有的人TA就是那种“爱屋及乌,恨乌及乌”的人,或许得罪TA的只是一点,但所有的与那“点儿”有关的统统“恨”。其实,不想,不代表忘记;不提,不代表原谅!有些事,有些人,有些时光,真的是一辈子都无法原谅!它们就像被搁浅的船,永远无法从“不被原谅”的海洋里找到方向……

 

张开:有多少的真心话以玩笑的方式说出口,又有多少的人以朋友的名义爱着一个人,可是谁又真正的愿意真的甘愿做配角?起码我不愿意,做不成主角,那么就做陌生人!可是他却愿意!他在阮莞墓前的话,真的深深触动了我的心!或许正是现实生活中没有这样的爱,所以才特别令人动容吧!现在的人的爱都太狭隘,也都太贪心,所以总是那么多的“好朋友”才会变成陌生人!

 

黎维娟:在这个青春故事里,她应该是最理智的一个!没有爱情,但她有物质,起码她拥有表面的幸福!但是用张小娴的话—“我爱过,所以我活过”来说,她竟然不算活过!可是,即使没活过又能怎样?青春里的爱情又有几个好的结局?青春里的爱情或许只能证明自己曾经活过,可是即使能证明自己活过又能怎么样?生存,一直比“活过”重要的多!一直以来最喜欢的祝福情人间的话是:在天愿做比翼鸟,在地愿做连理枝,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可是,正是因为这些实现不了,所以才有了这么美好的祝福!物质和爱情,从客观上来说,前者比后者更靠得住吧!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