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等闲识得东风面

发布日期:2014-04-23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等闲识得东风面

    清晨,当一缕和煦温馨的阳光,小鸟依人般地偎依着杨柳依依的春风,抚摸我的脸颊时。我兴奋不已地我问我的爱人:你识得春天吗? 

识得!这是春天的温度。我的爱人饱含深情地告诉我。  

就在这时,林中一阵清脆悦耳,带着甜甜的滑滑的油油的腻腻的玉玉的养颜宜性的鸟鸣声,溜进了我的耳朵。我兴奋不已地我问我的爱人:你识得春天吗?  

识得!这是春天的歌喉。我的爱人饱含深情地告诉我。  

我来到原野,展现在我眼前的是一幅翠绿欲滴,五彩斑斓,景色缤纷,价值无可估量的油彩画。我兴奋不已地我问我的爱人:你识得春天吗? 

识得!这是春天的容颜。我的爱人饱含深情地告诉我。 

当我兴高采烈舒袖长舞时,整个天地间,随我而动了,我简直不能自抑了,河边、道旁、田埂、洼地、山冈等所有能闻能见的茵茵草芒上,跳跃着闪烁着千万颗晶莹剔透的露珠。我问我的爱人:你识得春天吗?  

识得!这是春天的眼睛。我的爱人饱含深情地告诉我。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