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争取做个美丽的女人

发布日期:2014-04-26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争取做个美丽的女人

  曾经对人说:下辈子我要做男人。但是随着年龄增长,愈发感觉做女人的好来。最近读了《姜汤说女人》,更加坚定了这种信念。现代社会,女人的地位日益提高,身心都不再依附于男人,有了自己的职业、观念、情感和要求。女人的世界愈来愈丰富多彩,女人不再是弱者的代名词,只要够自信,女人的生活一样可以自由、幸福、美好 。

    年轻的女人如花。三十岁以前,女人有着如花一样的年纪,有着花一样的外貌,也有花一样骄傲, 因为拥有漂亮的面孔和标准的身材,永远是人们眼中一道高雅而优美的风景线;智慧的女人如茶,四十岁的女人有着香茶一样的温暖,从容而优雅,总能温存男人粗糙的心;经过岁月的洗礼,女人美丽的额头虽然已有了皱纹,纤纤玉手也已被生活的劳作磨出了茧,但过了五十岁的女人却成熟如一本书,从容而淡然,开始成为一本内涵丰富、让人开卷有益的好书;

    女人要美丽一定要有女人味。所谓女人味,是指由内而外散发出的迷人气息,像月光下的湖水,像微风中静静绽放的百合。有女人味的才会有清澈的眼神,才会有优雅的气质,柔媚早已渗透到她们的骨子里的,她们灵魂永远是充实而自信的。在我的心目中,宋庆龄就是这样的女人,既使到晚年依旧神采奕奕,让人钦佩不已。

    女人要幸福一定要独立。要有独立的人格,独立的经济支撑,独立的思想境界。就像舒婷说的那样:要做和男人并排站立的木棉,不做依附于男人的藤。女人只有独立,才不会依赖别人, 才不会因为男人的背叛而绝望。对生活的美满,对人生的目标,才能坚定而从容地追寻。

    好女人像一坛陈年老酒,越品越有滋味; 好女人像一杯温热的茶水,蕴贴着身旁人的心田;好女人像一缕春风,温暖怡人,给人以抚慰;好女人对生活的态度永远从容而淡定,与她在一起,你总会被她的平和、淡定而吸引, 好女人永远自尊、自信、自爱、自立。好女人的笑容是自信的,举止是得体的,好女人出得厅堂,入得厨房,静如处子,动如脱兔。好女人有独立的人格和强烈的自尊,有自己追求的事业和为之拼搏的力量。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