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励志文章 > 成功人生
成功人生

下辈子,无论爱与不爱

发布日期:2014-04-28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也许在今后的日子里,你会爱上一个人,恰好,那个人也同样爱你。不久,你们会惊天地,泣鬼神的发誓要相爱不渝。然而,我们不敢保证誓言不会败给岁月,承诺不会输给细节。于是,爱情的成分会在年岁中改变。

然而,会有一个人,用他的一生疯狂的迷恋你。这份爱是从他的筋骨里迸出来的,血液里激出来的,心灵里跳出来的,生命里激荡出来的。这份爱,不离不弃,无坚不摧。岁月让他更懂情,细节让他更疼你。于是,爱你,泛滥成灾。

他本是你的贵人,却甘心做你命中的臣子。免你惊,免你喜,免你四下流离,免你无枝可依。他永远会在第一时间站出来支持你。即使不能给你男友的浓情蜜语,也会倾尽所有,让你心旷神怡。

他就是你的父亲。就算你远在天涯,他也会在家等你。围着围裙,拿着汤勺在家等你。等你三百六十五天,为你回来的一两天兴奋不已。等你回家,他会高兴的像一个孩子。可能你还会发现,他依旧拥有一头黑发,他的谈吐依旧清晰。却殊不知,黑发是昨日理发师的偷梁换柱,谈吐是他想了一夜逗你开心的话语。

他爱你,爱到泛滥成灾。若你在身旁,他会一直怜你,护你。如你在他乡,他会一直想你,念你。

我拥有这样一位至爱我的父亲。大脸,圆身,身材魁梧,神采奕奕。记得曾经有人说过,父亲长的很像陈毅元帅。如今看看,确实有些神似。父亲在我心中的形象是高大严肃的。幽默风趣永远不合适去形容他。可他此生的伴侣——我的母亲恰是一个极富浪漫气息的漂亮女人。但是我想,个性相悖的父母走在一起这么多年,并不是奇迹。因为不善言辞的人才最深情,如同在最深的谷底发现最美丽的惊喜。因为你会觉得他对你的一句关怀来之不易,最教人心驰神往。其实父亲是深爱着母亲的,爱的深沉。

回忆起高考失利,那些宽心的话语都是母亲在负责讲述,父亲并没有说过多的话。而我,习以为常。因为父亲平时的话就不多,而且对我一向是高标准,严要求。想必,这次肯定让父亲伤了心。

2 3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