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日记
心情日记

每个人都是一道风景

发布日期:2014-04-29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每个人都是一道风景

常常我们看到别人做得好的时候,都会觉得很羡慕,也时不时都会在想着,那个人要是我们自己该都好呀。常常,我们也都看到很多的人三两下的模仿,但是结果好像都不太好。

也许,在很多的时候,我们是迷失了我们自己,忘记了我们自己其实也是一道风景。

下午朋友问我,他该不该去全力做淘宝,他说,他身边有个20几岁的一年可销2个亿。

我说,真的别去想,你好好做好你的工厂,好好的把你的产品做好,可以的话多找几个中间商就可以了。我们表面是看到别人20几岁,是看到别人一年2亿,却是没见到他的难。

他早已经比我厉害很多的了,但是做了4、5年工厂,估计也是想着提升。

但是人都是这样的,往往我们看到别人的提升,却是忽视了原本我们自己的好。

都说,老婆是别人的好。尽管自己的老婆再漂亮。我曾经多次也会这样子的。

比如同样是写文字,我看到别人的文字很好。于是我也就想着完全去模仿他们,包括段落,包括内容,包括标题,大家应该都知道这样子的结果是什么了。

2 3 4 5 6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