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日记
伤感日记

种子在岁月里成熟,无声无息

发布日期:2014-05-27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种子在岁月里成熟,无声无息

时光,静静地,悄悄地,浅浅的,淡淡的。岁月轻轻回眸一笑,季节就开始更替,那些年我们疯打疯闹的时光就渐渐远去,从此不再回头。那些美好的日子,像花开灿烂的季节,像流星雨划过的夜晚,美丽的夜空啊,美丽的季节啊,你怎么就这样短暂呢?把一张有一张的纸折成数不清的星星,在那个有着流星雨的夜晚许愿,可一样只是个传说,只是个传说。花开瞬间的灿烂,流星划过瞬间的美,是生命中的感动。那些曾有过的感动,化作心上的文字,静静地守候在心中。可能是“润物细无声”吧。

右手的掌心握着我对你们的牵挂,左手的掌心握着我对你们的祝福,可我也终究没能在你们走的时候给你们看过。在仅剩的时光里,我只想放下尘世所有的喧闹繁杂,闭着眼睛,静静的想着那年我们疯打过的足迹,静静地倾听那些年我们愉快的笑声。即使在黑暗的夜晚中,也不会觉得孤独,即使一行清泪留下,也不会觉得它很凉。

一阵秋风吹过,吹落几朵残花,几片残叶,带着一点有一点的凄凉。

坐在公园的木长椅上,轻轻地聆听大雁的呢喃,风的诉说,笑着看漫天的残花残叶,心中总有一阵又一阵空虚的失落。美丽的东西,不会为谁而停留,它只会追随时光,离我们渐渐远去。

季节总是要经过一场无奈的离别之后,才会让那份深入骨髓。

日子中,总是让遗憾和一阵又一阵的残缺代替存在着。花开灿烂,花落孤寂,在经历了风风雨雨之后,花总是会在岁月的时光里渐渐凋零,带着最后一抹笑落入土地。虽香消玉损,却无怨;虽死,却无悔。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