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感谢你们,我亲爱的父亲母亲(3)

发布日期:2014-06-06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我亲爱的父亲母亲啊,看着你们日渐老去的容颜,看着你们日渐厚重的疼爱,我是有多不忍,有多心疼,有多惭愧啊。不忍时光竟然这样残忍,无声无息地带走你们昔日的芳华,还让沉重的担子压弯你们的脊梁,任那无情的岁月在你们原本俊朗嫩滑的脸庞刻出道道皱纹。我的心疼填满胸臆却道不出来,我们一直在长大,而你们一直在老去,命运的苛刻让我懂得了感恩回报的重要,可我却还那样稚嫩而不成熟,一次次让你们担心着急。我是有多惭愧啊,我没能成为让你们省心的孩子,也没能为你们增添荣耀,更没能让你们的辛劳付出而有所回报,我就像一个十足贪婪的无赖,向你们索取,向你们压榨,而你们依然无怨无悔,慷慨张开双臂,微笑着拥抱我们并支付源源不断的爱。

感谢你们,我亲爱的父亲母亲,在感恩节来临的今天,我希望我的感恩不会来得太迟,也不会苍白无力,纵使时光流逝,世事变幻,我也永远不会忘记,是你们含辛茹苦的拉扯才有了我今天的成就和幡然悔悟。 

我必将牢记你们的教诲,在世界这一棵大树上,陪同那些散落的枝叶和你们给我的爱,迎着朝阳,将人生的风帆勇敢地放飞出去,因为我知道无论我身处哪个地方,都会有你们眺望的眸光,赋予我崭新的力量。

1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