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感人故事
感人故事

你既不曾守诺,又何必许诺

发布日期:2014-06-14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你既不曾守诺,又何必许诺

  窗外,雪纷纷飘落,一如当年的我一般纯洁无瑕,始终傻傻地坚信着那如泡沫一般的承诺。嘴角轻弯,自嘲的笑了笑,喃喃自语:“当年,若我没有那么决绝的拒绝了他,或许,一切都会变得不一样吧……唉……你既…不曾守诺,又……何必许诺呢…………” 

教堂内,庄重的婚礼进行曲在缓缓奏响,当一对新人走到我们面前,宾客们有一霎那的失神:男子棱角分明的脸庞透着一股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冷冽,长而微卷的睫毛下,一双细长的桃花眼泛着迷人的光泽,使人一不小心便会沦陷进去,高挺的鼻梁下,微翘的薄唇此时露出了令人炫目的笑容,让人即便知道他的无情也会迷恋上他。这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矛盾,又是那么的融洽,无一不在张扬男子的高贵与优雅。身旁女子的容颜,更让人叹为观止,一头及腰的黑色长发如瀑布般垂下,黑色的眼眸中散发出温润的暖流,如洋娃娃般的长睫毛微微翘起,小巧气质的俏鼻,两片同样微翘的薄唇在灯光的照射下如同水晶般晶莹剔透,白皙的脸庞与瓜子般的脸颊恰好衬着这精致完美的五官,简直就是上帝最完美的杰作。周围的宾客们无一不在心中感叹:这简直就是天作之合啊!! 

当他们来到神父的面前,神父开始宣读誓词:“新郎,你是否愿意面前这个女子成为你的妻子与她缔结婚约,无论她将来是贫穷还是富有,或其它任何理由,都爱她,照顾她,尊重她,接纳她,永远都对她忠贞不渝直至生命尽头?” 

冷逸陌缓缓望了望身边的萧卿岚,温柔的回答道:“是的,我愿意。”  

“新娘,你是否愿意面前这个男子成为你的丈夫与他缔结婚约,无论他将来是贫穷还是富有,或其他任何理由,都爱他,照顾他,尊重他,接纳他,永远都对他忠贞不渝直至生命尽头?”  

2 3 4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