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网络情缘
网络情缘

爱,就像一个流浪者

发布日期:2014-06-15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爱,就像一个流浪者

 帘外的人说菊花谢了,于是引发我清绝的回忆,看着他慢慢的消失在我的梦里,心是冷的,泪是热的,心凝固在这漫漫的夜色里,泪温柔了这落寞的季节。 

我的心啊,昨天已经说了将他忘记,今夜却又无端的将他从心底勾起,甚或挖掘疼痛的甜蜜。怎能忘却?中秋夜,明月下,倚栏私语,粉红的荷花,碧绿的荷叶,低垂的杨柳...情愿梦里不再回到无奈的现实。  

红墙衰草的夕阳啊,为何落得这般快,难道是为了阻止我当断不断的念想,冰雪中的梅花呀,是否只等春一露头,才淡然开放。冷傲的露珠呀,你宁可在深夜与寒花为伴,却不容灿烂的朝阳给你丝毫爱恋。昙花一现,她静静的等待夜幕降临,如精灵一般悄悄的不向任何人透露一点声息。  

怅望倚层楼,寒日无言而西下。试问,倘若世间没有风和雨,这枝上繁华将归何处,倘若世间没有真和情,又何来那么多痴男怨女,人世间的爱恨情愁何时老去,唯有叹息!  

花儿无主的慢慢凋谢,清冷的冬已悄然走来,我的心忽的悲哀了,爱已令我心碎,情已令我断肠,梦里楼台高锁,酒醒帘幕低垂,落花人独立,微雨燕双飞,当时明月在,曾昭彩云归。  

抛却你手里幻想的花儿吧,她只是虚无缥缈的,反倒扰乱你眼底的景色,抛却你心底的困惑吧,他反倒带给你无尽的哀伤,听窗外风声叶落,可知夜晚独枕难眠。  

寂寞使我无助,孤独使我郁闷,漫漫的长夜徒然增加无谓的伤感,坐久了,倚栏看看,朦胧中数着天上的星星,似是那一道星光向我迅即扑来,黑暗中的清绝,是静寂中的惊涛骇浪,击碎了我今世的情缘。蓦然一声冬的叹息,梦已在落花中逝去。  

2 3 4 5 6 7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