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爱情散文
爱情散文

你就是我今生的唯一

发布日期:2014-06-15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你就是我今生的唯一

  也许是前世的五百次回眸,也许是前世的积下的德,也许是前世未完的结局,月老把断了的红线给接好了。 

也许上天也想把未完的结局给划上句号,让故事中的你我在这一世又在一起。可能是前世残存的记忆,当我遇见你的那一刻感觉好熟悉,让我平静的心有了悸动。  

我们没有浪漫的相遇,就是那样平凡,好像一切都是注定一般。每天都期待着你的出现,当上线的声音响起时总会去看看是不是你来了,当看到你灰色的头像时心里失落落的。一遍一遍的看着,一遍遍的刷新,还是灰色的。  

你终于上来了,但是每次都是11点。你说你忙,我不怪你,每次都是聊到凌晨2点,每次都是要明天还要上班的理由来结束。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喜欢上了这种等待,其实等待也是一种幸福。  

你总说自己是个坏女孩,在我眼里你是最好的。你抽烟,你喝酒,还说自己不漂亮,可我还是喜欢你,喜欢是没有道理的。天气预报里我只关注两个城市,一个是你所在城市的天气,一个是我所在的城市。你说你感冒了,我嘴笨也不知道怎样去关心你。你说没关系你心里都懂。 

过年了,你在时间更少了,要帮家里打扫卫生,走亲戚,每次回来的时候都很累了,好像大睡一觉,我只能默默的对着电脑发呆,不知道干什么。你不在的日子感觉自己像个没有灵魂的人。  

我想我是爱上你了,每天都为你牵肠挂肚,每次有高兴的事第一时间给你分享,内向的我不知道该怎么去表达,也只能借助网络来对你诉说。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