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励志文章 > 创业必读
创业必读

成功人士的条件

发布日期:2014-06-23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1“心商”也称“心态”

就是维持人们心理健康,保持良好心理状况的能力。是人们的内心活动、思维模式、情绪与意志的综合表现。所谓“积极的心态”也是一种“求胜”的性格,它在选择人生的方向与质量时,通常表现为自信、快乐,对自己所处的环境很快就能很好地适应并能做到“如鱼得水”。

它将给人们带来健康、成功与财富,是人生成功的基础。而消极心态的人往往也是自卑、烦恼之人,由于具有“求败”性格,势必对现实与未来悲观失望,甚至自取灭亡。

成功者与失败者的重大差异在于心能的差异,即观念、情感、意志、态度、习惯等的差异,是决定人生的苦乐与成败的本源。

2“德商”就是一个人的道德品质

俗话说:“小胜在智,大胜在德”,真正的成功者:他们的道德修养一般都达到了很高的境界。

在现实中。很多人的失败:并非是他们做事的失败,而是他们做人的失败、道德的失败。一切工作、事业上成就,归根结底都源于他们做人的成功。

高尚的道德必然形成高尚的品格,也就必然给他们带来了:高尚的事业与高尚的命运。因此,要以高尚的道德来规范自己的行为,才能得到人生的乐趣、生命的精彩。

3“志商”就是确立人生目标的能力

2 3 4

上一篇:每个人该有的素质

下一篇:好的心态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