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日志
伤感日志

那些逝去的,总是那么眷美

发布日期:2014-06-29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那些逝去的,总是那么眷美

    扬手,又是春。 

  风起,一丝微凉拂过脸庞。淡淡的缱绻随思绪,向远方飘远,心儿渐渐在记忆中搁浅。时光,若一泓湖水倒影着过往流年,淌过了四季,浸透了白天与黑夜。欢喜静坐,让一捻馨香在心中氤氲开来,品味那花开的美丽。红尘一笑,且行且念。  

  春水波澜,柔情满目。眉间相思,点点滴滴,淌过了心海。一笔瘦笺,一纸锦字,道不尽碎碎念千千结。是谁的眼眸,见证了此生不会再遇的海?是谁与谁的相遇,惊艳了一片时光?  

  生若似水,身亦穿尘。倚一窗明月,静撒月光,打捞忧伤。夜色如蓝,星月交辉,一曲风扬,诉说那红尘最深处的心事。低首浅笑,耳边依稀传来梦中呢喃。你,见或不见,我便在那里,不悲不喜。 

  岁月斑驳,记载着过往流年,心事似烟,云卷云舒,转身间,已消散。不愿奢求,只愿一切安好。在时光深处,默默地看记忆在阙阙清辞中清浅,在指尖婉约轻唱。轻拨相思弦,叮咚一泓清泉。 

  生命是兰舟,岁月是江河。夕阳下,河水泛起了点点涟漪波光,空气中弥漫着些许缱绻。也许,无论是在船头还是船尾,不变的还是你的倒影。轻拍河水,低首,满目皆是飞动的思念。渐渐,习惯了静静地看着,生怕不经意间,踩痛了思念。 

  一些曾经,悄无声息的走过,但不可否认,它的确存在过。深夜里的念,是倾心的意,是流年里无法代谢泯灭的美。翻遍红尘,一些感动根植于心中,直到沉淀到了极致,只剩下追忆了。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