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感悟生活
感悟生活

爱一个人,是一种幸福

发布日期:2014-07-05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秋,吹尽了一切妖娆;冬,孕育着一切意念,触景想起,你在哪?乱红随风去,孤单只一曲。冷枝雪下音,穿透近伤心。 

幸福,自从遇见你;落伤,自从你走后。让我懂得了有一种爱叫做魂不附体的思念。 

秋天不回来,冬天人不在,红雪润砚,落笔抱歉。岁月如梭,看似漫不经心却在飞逝而去,还未曾来得及将最后一片落叶藏在书笺里,白露便成霜。 

秋风从一扇未关严的窗口进来,敞开那些零乱的过往,装订成秋的素颜,在暖阳没来之前,抹上一层淡淡的白霜,横亘在流年之中,等待某个痴人来望断秋水。心事被关在窗外冷得簌簌发抖,是不是秋要走了,你也将要离去?落叶密密麻麻铺成了一条小径,有的沉默不语,有的随风飘舞不知落向何处,怎不一路同行呢?走了那么远的路,到现在方才明白,有些路,或者只能一个人独自前行。那些邀好要同行的人,一起迎过风淋着雨,一起趟过流年的河,终在某一个渡口悄然的分散。 

亦曾经,两个人,一颗心,一醉方休,梦里还有你的喋喋不休。 

如今,一个人,两颗心,不醉不归,醒来只剩念不回的伤悲,唯,宿醉难求,呓语幽幽。  

是否记得曾有过约定?缘定三生的承诺,不离不弃的相依相守?缘!愿!你的命题永远是我的主题,人在,爱在,梦在,心就在!可如今,所有的轻许,抵不过轻轻一句对不起。你我的缘份被冷漠的心拆得七零八落,,所有的过往在此刻悲凄地谢幕,绝美的舞台上只留下我一个人上演着忧伤的独舞。  

红尘阡陌,唯自独行,秋风拂过衣襟,霜露湿透诺言,情和爱可以两两相忘,霜和露亦能毫无瓜葛,等到那时,只剩下一个人的江湖,一个人的尘世清欢,守着那些细水长流的日子。只是,只是那些一路走来的爱情都被霜露铺白了吗?你知道,我也明白,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可当初怎么还要去信誓旦旦的承诺相伴永远?永远在哪里,永远有多远?永远是咫尺,永远是一丈,永远是明日永远还是一辈子?或许都是,又或许原本这世间并没有什么永远。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