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感悟生活
感悟生活

我的血脉里,奔腾着对你的无限相思

发布日期:2014-07-06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当我捧起飘零在苔上的几朵残花,望着燕子在暖风中剪柳穿檐。如丝般的细雨,将我眼前的景象,密织成一幅精美的锦卷。在诗一样的意境里,我禁不住又想起,在杏花春雨中,你撑一袭红伞,从那个青草萋芜的渡口,飘然走进我的世界里的那天。 

那双清纯的眼眸,那对深深酒窝,那自然挂在绯红脸颊的微笑。绰约的风姿,宛如凌波的仙子。我几乎不敢正视你,可你却大方地握住我的手,向我介绍自己。那炽热的目光,似乎能将我融化。我的心在剧烈地加速,手也不停地在颤抖。也就从那一刻起,你就被永久地镂在我的眼底,刻在我的心里。我以为你的到来,在我的生命季,留给我的将是绝美的盛世繁花。你就是我在千年轮回里,期许相遇的那个女子。 

三月的柳林,飞絮濛濛。河水映耀着灿烂的阳光,蜿蜒东流。站在你身后,静静地听你对着远天轻唱,看着你的纤指滑过琴弦。仿佛就连树上的鸟儿,也都停止了鸣叫,在聆听你动情的乐章。相识两年了,我真的不想我们之间的情感,就定格在友情之上。我也吹起了口琴,为你伴唱。当你回过头,读你如诗般的明眸,眼神里充满迷人的朦胧;望你心泉涌流的瞳孔,像是令人痴醉的花丛;那长睫扑闪的萌动,犹如温柔熏香的春风。 

我用情地捉住你的小手,放在心口。急切地问你:“琴,我可以爱你吗?”但你几次欲言又止,眼里顿时充满了忧郁。“琴,可以告诉我为什么吗?”你颓然地抽出我紧握的手,含着泪说:“珺宏,你是我今生遇到的最好的男人,但我真的不配。”你慌忙收了琴,掩面凄然地跑开。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怔怔地看着无语怒放的野花。我知道,在心中热烈期盼着的相爱,就会像这黄昏的落花,将随流水黯然飘远。 

那个黄昏,我木然地孤坐在长亭,守着花落烟重的薄暮,望着归巢栖宿的鸟儿,我的心里只余下无助。琴,其实我早已知道你过往的一切,你的心曾被一个无耻的人,狠狠伤过。但那又有什么呢,因为我只爱如今的你,不是去爱你的曾经。琴,只要你能接受我的爱,我会用一生的时光,来抚平你心头的创伤。那夜我喝醉了,哭得像一个无家可归的孩子。我难过地倒在了河边,头枕一溪轻云,就抱着流风睡去,可泪却一直流到了黎明。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