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生活小知识
生活小知识

怎样把身体调成碱性?(11)

发布日期:2014-07-07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饮食

        一天三餐中,早餐占了70分,午餐0分,晚餐30分,可见早餐最重要;但许多学生普遍不吃早餐,一早空着肚子,体内没有动力,会自动使用甲状腺,副甲状腺,下脑垂体等腺体,去燃烧组织,造成腺体亢进,体质变酸,长期将导致慢性病。

        凡是晚上8:00再进食就称做宵夜,吃宵夜隔天会疲倦,爬不起床;睡觉时,处于休息状态,因此食物留在肠子里会变酸,发酵,产生毒素伤害身体。

        少运动,整天坐着、又刻意选择一些精致的食物来食用;然而,缺乏纤维素会导致肠子功能变差,这样,我们所吃的食物变成了毒素,使体质变酸,慢性病也开始了。

        总结:

        首先,要纠正不良生活方式使机体处于良好的状态. 其次,要进行科学的锻炼,运动适量,贵在坚特,促进酸性物质的排除.

        再次,还要有一个合理的膳食.保证人体均衡营养.

        最后,情绪对体液酸化的影响也很大,所以保持良好的心情也是预防人体酸性化的有效措施.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