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生活小知识
生活小知识

怎样把身体调成碱性?(13)

发布日期:2014-07-07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c)人类本来就活在节奏的世界里,无法事先储备睡眠或饮食,也不能日夜颠倒。

d)人体内脏受自律神经控制,白天主要是交感神经活动,晚上则由副交感神经工作,若使其错乱及倒置,就亦百病滋生。

3、情绪过于紧张

a)文明社会会造成的压力。

b)工作上或精神上的压力。

c)当一个人承受精神压力后,一旦紧张松弛,时会造成猝死,称为潜在性副肾皮质机能不全症。

4、肉体的紧张

a)动手术之前应先检查肾上腺皮质机能是否正常。如果副肾皮质机能较差, 或手术压力远超过副肾调整功能,则可能造成病人死亡或其它不良影响。

b)若发现病患脸部浮肿,需详加询问病史及服药状况,为长期服用肾上腺皮质贺尔蒙者,施以针灸要特别注意反应。

c)劳动或运动过度,通宵打牌、开通宵打牌、开车等压力都应尽量避免。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