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生活小知识
生活小知识

怎样把身体调成碱性?(3)

发布日期:2014-07-07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4、 不良嗜好

烟、酒等都是典型的酸性物质,毫无节制的抽烟饮酒等,极易导致人体的酸性化。

5、 生活不规律

彻夜唱卡拉OK、打麻将、夜不归宿等生活无规律,都会加重体质酸性化。

6、 环境的严重污染

危害身体健康:酸性体质会使细胞的新陈代谢减弱,身体的抵抗力降低,引发各种疾病,使皮肤变粗糙、多皱纹、色素沉淀,甚至脸色变得青黑。酸性体质使酸性物质在血管和肝脏堆积,容易形成脂肪肝和高血脂,引发其它心脑血管疾病。酸性体质有利于氧自由基增加,不利于钙的吸收。若体液呈碱性,成为碱性体质,也会使人因摄入重金属过多而影响身体健康!

  第二:如何判断你是不是酸性体质?

第一种办法是自我感觉。如果长期体力不支、容易疲劳、形容憔悴或有其他亚健康特征,无疑说明你的体液在酸化。与碱性体质者相比,酸性体质者常会感到身体疲乏、记忆力衰退、注意力不集中、腰酸腿痛,到医院检查又查不出什么毛病,如不注意改变,就会继续发展成疾病。

第二种办法特征

1、 身体出现肥胖、困乏、疲倦及精神不振。

2、 酸性体质容易引起溃疡、便秘等,当人体内的酸素升高引起质变,疾病也就产生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