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生活小知识
生活小知识

怎样把身体调成碱性?(5)

发布日期:2014-07-07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15、哮喘,”神经衰弱”,记忆力下降;

16、易得”皮肤病”,牙龈出血,伤口易化脓;

17、正常人的血液是鲜红色的,酸性体质的人的血液是紫褐色的。

  第三种办法是用PH试纸检测。 最简单的是连续三天清晨空腹检测唾液,如PH平均值小于7.0即为酸性体质。

人体的酸碱度是以0—14的数字来表示的。

数字越小,越代表酸字加强。7是中性的,大于7是碱性的,数字越大表示碱性越大。 人体组织的正常PH值应是在7—7.4。血液的正常PH值是在7.35—7.45。pH值在7.35~7.45之间的,是碱性体质,pH值在7.35以下的,是酸性体质。小于7.0,表明病情极为严重。 当pH值在7.35~7.4之间的弱碱性时,人就能保持健康。

母体内的羊水和婴儿的体液大都是碱性的,为什么时间一长导致成酸性体质的特征

人血液的PH值在7.35-7.45之间,为碱性体质者,但这部分人只占总人群的10%左右,更多人的体液的PH值在7.35以下,身体处于健康和疾病之间的亚健康状态,医学上称为酸性体质者。体液的PH值低于中性7时,就会产生重大疾病,下降到6.9时,就会变成植物人,如果只有6.7-6.8时,人就会死亡。 人体液体什么时候处于最佳健康状态,科学家已经研究出了人体细胞处于最佳运作状态时的体液平均酸碱度应该是7.4,属于弱碱。人体的体液PH值每下降0.1个单位,胰岛细胞的活性将下降30%,容易引发糖尿病。癌细胞周围的PH值为6.85——6.95之间,偏酸性。酸性体质利于癌细胞的生存和转移。成功学习QQ:454017444

第四种办法国际上的常规检测方法。主要从静脉血、尿液、体内碱贮备和二氧化碳结合率等四个方面进行测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