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生活小知识
生活小知识

怎样把身体调成碱性?(7)

发布日期:2014-07-07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糖尿病的病人,他们的胰脏特别地辛苦,因为他们的体液是酸性的,好象是一个酸性的大电池,胰脏每时每刻别选着比正常人更多的胰岛素,但是还是不够用,血糖还是高,然后他们就开始服药,药是干什么的,是让胰岛细胞制造更多的胰岛素,而且还有很多的副作用,结果胰岛素细胞终有那么一天累死了,岂不知,人体PH值下降0.1,胰岛素的功能就下降30%,这就是为什么生产这么多的胰岛素,血糖还是高呢?酸性体液,使胰岛素的电子能量转换发生的小,有效率不高,不能解决体液酸性的。怎么能给糖尿病患者一个控制疾病和康复的机会呢?

     我们在日常饮食中所吃的食物,如海带、菠菜、西瓜、萝卜、香蕉、梨、苹果、胡萝卜、草莓、莴苣、土豆、南瓜、黄瓜、洋葱、藕、红薯、大豆等蔬菜、水果类、茶叶、牛奶等,所含的碱性元素(钾、钠、镁),比酸性元素(氯、磷、硫)的比例大,在体内的最终代谢产物呈碱性,故称之为碱性食品。葡萄、柑橘类水果食物吃的时候口感是酸味,这种酸是有机酸,但在人体内可完全代谢成二氧化碳和水,对体液酸碱性无大影响,原来与有机酸结合的钾、钠、镁等在人体内最终代谢为带阳离子的氧化物,体液呈碱性,故仍属碱性食品。椰子、李子、桃、板栗等产生碱性成分,亦属碱性食品。而粮食谷类、禽畜、肉类、蛋类、鱼类,还有白糖、甜食、白酒、啤酒等含磷、硫、氯等酸性元素较多,在体内经消化和代谢,其最终产物呈酸性,故称为酸性食品。

    食物酸碱一览表:

强酸性食品:蛋黄、乳酪、甜点、白糖、金枪鱼、比目鱼、西点、”柿子”、乌鱼子、柴鱼等。

中酸性食品:火腿、培根、鸡肉、猪肉、鳗鱼、牛肉、面包、小麦、、鲔鱼、奶油、马肉等、谷类、豆类、nuts(果仁)。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