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健康生活
健康生活

长斑的原因斑的分类以及去斑方法

发布日期:2014-07-08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眼下长斑:女性荷尔蒙失调、子宫疾病、流产次数过多或吃避孕药; 

脸颊长斑:肝脏虚弱、紫外线照射、失眠现象; 

嘴角周围长斑:子宫卵巢及妇科疾病; 

颈部:香水过敏引起; 

发际:内体或染发导致,肝脏功能不好 

去斑方法1. 

取新鲜鸡蛋一个,洗净,泡在一斤优质米醋里,等差不多一个月的时候,蛋壳就溶化在醋里了,这样每天取一汤勺醋蛋液加入温开水中喝下,这样坚持效果很好的,可以扫清面部所有的斑。另外,也是鸡蛋泡在醋里,泡上几天,等蛋壳软化了,取出来弄破,取其中的蛋清涂在斑处, 15 分钟洗掉,每天坚持,据说比几百元的去斑霜效果还好。

去斑方法2.  

黄褐班 蝴蝶斑

冬瓜汁白醋等量,调匀涂面部,一日2-3次,涂后过10 分钟洗去。连用半月即可除净。 

除面部色素斑3. 

鲜西红柿汁 蜂蜜,按5:1混合,涂面部,过10分钟后洗净,连用10-15日,能使黑色素分解,皮肤变白红润。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