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故事
伤感故事

默默相守,静静相陪

发布日期:2014-07-23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缱绻的红尘里,我是一个红尘外的女子,清新淡然,寂静芬芳,愿做一个如菊的女子,闲来看花开花落,静来品茗听雨,如此,便知足。岁月如诗,驻足在如花般的流年里,或喜或悲,都是一个人的心事,无关风月,无关他人。喜欢在一个静夜,左手清茶,右手流年,外加一支笔,将繁华的尘世,注入笔尖,浅浅的敲落在素纸上,总之,站在红尘外,一切俗事,与我,都可以宠辱不惊。

一支素笔,浅浅的写满了自己的心事,同时也在驻足着别人的红尘,我不愿入红尘,只有站在红尘外。怎料,那个岁月的转角,我遇到了你,读你的文,总让人想起雨巷,想起雨巷里的寂寥,想起雨巷里的愁怨。一篇又一篇文,我的心事从一只蝴蝶变成了一只背包,很沉很沉。悠长悠长的雨巷,悠长悠长的寂寥,一如你的寂寞,若那雨不停,似乎你的寂寥便没有尽头,自此,我将那个过客,轻轻放在了心底的一角,总是在一个夜里,想起,念起。缱绻的红尘里,浅浅的遇见,你不知我,我便不说,即是浅浅相遇,便只想浅浅观望。 

曾几何时,我这个红尘外的女子落入了红尘?又是曾几何时,我的笔尖,悄悄流入了一股柔情?曾几何时,我的心事在月色里化成了一汪柔柔的清水,带走了我的信笺?我不去想,只想淡淡一笑,只是想寂静欢喜。于是,在一个月色倾城的夜里,我开始以一个红尘女子的身份,将一脉心事,静静的抒写在素纸上,勾勒着自己的心情,或喜或悲,却总是笑着的。  

浅浅的相遇,两人即使没有任何的言语,只需要一个不经意的眼神,或许就会注定两个人下个路口的结局,缘便是这般奇妙。遇见你时,我以为,那只是一个擦肩,却不想,下个路口,你成了我的眷恋。我疼惜那份寂寥,疼惜那份伤感,何时起,若你笑,我便欢欣不已,若你难过,我便百般不知所措,是的,就像一个小孩子喜欢吃糖一样,我喜欢看你笑,眷恋着你的笑。  

自此,天涯之间,我将心事化成一只蝴蝶,轻轻从我的窗口放出,希望蹁跹到有你的红尘。携着一生的眷恋,抒写着一世的情长,我采集了季节的芬芳,轻轻藏入心间,那满眼的欣喜,满眼的柔情,都被这花香渲染,在月光是如水的夜里,飘着清香。我将心底泛起的思念,将心底的不舍,轻轻敲落,只为守候这一场旷世芳菲。天涯这端,一声声低吟,一声声浅唱,天涯那端的你,是否知晓?若你安好,我便心安。若你不好,我便百般挂念。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