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生活小知识
生活小知识

服用松花粉要注重的事项

发布日期:2014-08-07责任编辑:生活小编点击:

  吃松花粉可过快好多的补一下身体所缺营养,对这类病态当然有很好的效果,但是注重以下事项:

1、服用时水不用太热,以免破坏活性物体,水温不用大于40度。 出自:天天新的健康资讯

2、在阴凉干燥处存放,包装万一打开,请按时吃完,精制破壁松花粉开盖后,1-2周内尽快吃完,以免营养成份被氧化。

3、无任何食物、药物禁忌。

4、剂量异常:对于健康人及亚健康态势的人吃持续健康量3粒,2-3次/日,对于特征凸出的亚健康态势的人剂量可适量加大,4-6粒/次,2-3次/日,待特征消失后再改持续健康量。

5、注重原有的治理方案暂不用改变,待松花粉的效果明确后再做适当调整,高血压减药前要注重天气的变化,要先减量后减次数。

6、无毒副用处,可坚持长期服用,有个其它人在初服头一二天可能呈现调理用处,如起疹、部分痛楚等,说明在起用处,先把体内毒素排出,不必担心,可继续服用。

7、松花粉足药食两用持续健康品,起用处时间因人因病有所相异,如便秘一周左右,胃肠病态4-6周,痤疮二个月左右,前列腺肥大三个月左右,当然也有个体差异。

8、对于有病的人服用时,剂量因人而异,因病而异,边观察边做适当调整,如糖尿病、前列腺肥大的人,剂量可稍偏大,对于体弱的老年人或刚手术过后的人要从小剂量开始,逐渐适应。

9、历代医学文献中未见有过度敏感的记载,但个体之中会有务必差异,为了慎重起见,开始食用阶段,每日1-3粒试用,无过度敏感特征后,再逐渐加量。

2

上一篇:煤气管防臭方法

下一篇:洗蚊帐的技巧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