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日记
心情日记

我真的好想回到从前

发布日期:2014-08-15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就让我好好珍藏着你,珍藏在我心海的最深处。就让我好好爱惜着你,象爱护着自己的眼睛。无论岸在哪里梦归何处,你将永远是我心的向往,你将永远是我情的归宿。感谢你,我今生最美丽的相遇

    没有你陪伴的日子,我才知道你已经离我远走。我知道这一次你是真的已经离我远走,只是你的笑容一直在我的脑海里挥之不走。我该如何来忘记你,来忘记你的笑容。你的点点滴滴都一直在我的心里,一直都不曾离去。虽然你的人已经离我远走,但是你的笑容一直陪伴在我的左右。我知道我该忘记你,我该重新开始新的生活,开始我新的人生。可我忘不了你,更忘不了你的笑容。

    我不知道你是否还记得刚认识的我,你说那时候的我是快乐的。后来有一天,你告诉我,我总是莫名其妙的伤了你的心,一次又一次的。从那以后,我开始检讨我自己。为什么明明爱你,却伤了你。不但伤了你,也伤了我自己。这难道就是我爱的不够,还是上天对我的考验。我不知道,我很矛盾。我挣扎了很久,矛盾了很久。因为我发现,我不是你要的幸福。既然爱你,却伤了你,我应该放手,放开对你的爱。也许这样对你对我来说,都是一种解脱。我爱你,爱你而超越了爱自己。也许是我不懂爱的方式,可我是真的爱你。可是,我又不想再伤害你。于是,我选择了逃避。我逃避了你,也逃避我了自己。我明知道那是一种伤害,可我只想伤害我自己,而不想再去伤害你。我选择了逃避,我逃避了对你的感情,更逃避了我自己。我对你说,既然我们不合适,就让我们彼此放开彼此的手,让彼此去寻找新的幸福。

    爱你,而选择了逃避。爱你,而选择了退出。爱你,而选择了离去。我不知道我这个决定对你来说是不是一种幸福的解脱呢!我希望是,因为我真的希望你能幸福,你能快乐。那是我对你最大的祝福和祈祷。只有你过的好,过的幸福,我才不会后悔放开你的手,放开对你的爱。我特别害怕黑夜,因为黑夜把我的眼泪吞没。在生命中的每个黑夜总让我想起你,我才发现,想要把你忘记,真的好难好难。我曾不止一次又一次的安慰我自己,只要你能过的好,过的幸福,那我的选择就没错。我相信总有一天,你会明白我对你的爱。那就是在这个世界上,我比任何一个人都希望看到你幸福快乐。我不管你相信不相信,那是我最真挚的祝福。

2 3 4 5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