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日记
心情日记

我真的好想回到从前(2)

发布日期:2014-08-15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如果我的放手,能换来你莫大的幸福,我觉得足够了。

    如果我的放手,能换来你久违的笑容,我觉得足够了。

    如果我的放手,能换来你从前的快乐,我觉得足够了。

    这是我对你最大的祝福,不为别的,只为我爱你。我真心真意的爱着你,只希望你能过的比从前过的快乐,过的幸福。我一次又一次的这样对我自己,哪怕有一天我会后悔,但是我不允许我打扰你的幸福生活。我可以想你,但是绝对不会去打扰你平静的生活。

    我总是这样告诉我自己,我宁愿苦了我自己,伤了我自己,我也不想再让你受任何的伤害。不为别的,只为我爱过你。在我的心中,你是唯一一位让我动心的人。在我的心中,你是一位很优秀的男人。我相信你会找到属于你自己的幸福,但那个人绝对的不是我。因为我不是温柔的女孩,我给不了你想要的幸福。我爱你的心从未改变过,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原来,在爱情的面前,我是如此的脆弱。

    没有了你的任何消息,我本以为自己会忘记。我原以为自己忙碌起来,也许我就会淡忘了你。可时间不但没有让我忘记你,反而总让我在孤单的夜晚,时常的把你想念。不知道你现在的生活过的幸福吗?过的好吗?只是想那么简单的问候一声,可我却不能。因为这是我牵挂的,就是希望你能过的幸福,你能过的快乐。只有这样了,也许我就会对你死心,我就会不再对你抱有任何的希望。每当夜晚来临的时候,总是把我的思绪打乱。我的整个心很乱,很痛。唯一让我记忆犹新的是孤单和眼泪。那就是我的眼泪陪我一起度过这漫长的夜晚,我的心里一直都在呼唤着你的名字,我多希望你能回到我的身边。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我知道那是我的一种奢望,也许没有得到的东西,往往都是最美丽的吧!

1 2 3 4 5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