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日记
心情日记

我真的好想回到从前(4)

发布日期:2014-08-15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看过你的心情,我时常的忧虑。我该不该去告诉你,我们还有没有可能。可是,我又怕会打扰你现在的平静生活。我不知道,我到底该怎么做。不伤害你,也不伤害我自己。我矛盾了,我还有理由对你说,我爱你吗?我想,我没有了任何的理由,因为我曾伤害了你。我不知道我除了说声对不起,我还能说什么。就算我再说什么,你会相信我吗?你是我一直都想要追寻的幸福,可我是不是你想要的幸福呢!我无语了,因为我真的不想再一次伤害你。

    我真的好想牵你的手,和你再续前缘,让我们的爱情开花结果。我真的好想把这一切都告诉你,可是我不能。我真的好想好想,让你知道所有的事情。可是我不能,因为我怕,我怕你不会重新接纳我,我怕连我最后的尊严都没有,我怕到最后自己是多么的狼狈。

    如果上天真的给我重新来过的机会,我会好好的爱你。不会因为害怕婚姻而拒绝你,更不会因为害怕婚姻而离开你。我多希望我们能回到从前,那个刚认识的时候。那时候的我们充满了笑脸,充满了期待。我不知道,你还记得清楚我的样子吗?我更不知道,你愿意给我一次重新来过的机会吗?

    这是我最后一次的恳求你,如果你愿意,我希望我们重新开始。如果你不愿意,我不会勉强你。因为勉强来的不是幸福,那也不是我想要的。我真的好想亲自告诉你,可是我不能。因为我怕自己输的一败涂地。

1 2 3 4 5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