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你是我心中的牵挂

发布日期:2014-08-30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用我温暖的爱,去为你牵挂。用我的真心握紧你的手,牵挂是一种感觉。也许是孤单的,也许是奇妙的,也许是幸福的。我的牵挂,赐给了你。阴霾便会散去,天空微露淡蓝的思念,记忆中的温暖,不会很遥远,虽然,隐隐约约,若即若离,亦是一种坦然的心情,我知道,这种感觉,叫牵挂!我愿牵着你的手,我会把它放在我心中最温暖的地方……

你走进了我的内心,解读我的失意忧伤,明白我的困惑与惆怅,更懂得我的渴望与期冀。一起分享我们银屏上的快乐与愉悦,此刻你给我的一首首缠绵悱恻的曲子,在我的空间上空飘荡。使我听着你发来悦耳的曲子,禁不住流下喜悦与悲伤的泪,不是常说:牵挂是一种幸福感觉,爱是一种幸福的流泪。你的世界里有个我!我带给你开心,也带给你轻松,也让你牵挂、惦记,你也让我等待和期盼。

你是我心中的牵挂,我的空间留有你的情怀,想告诉你其实想念一直在心。把美丽的牵挂留在心底,把温暖的话语写在空间。想你……是一种心灵的温暖,很感激你,感激你给了我一段美好的回忆,感激我们曾经在一起的快乐,感激在虚拟有你相伴的日子里,你给我的这份暖暖的网络情缘,我会珍藏在心里。

谢谢你的昵称和空间在陪着我,有你在网络空间一直陪伴的感觉真好。我每次上网都会来到你的空间,看你发表的日志和每一条说说,用心去体会你的快乐和忧伤,默默留下我的心迹,会轻轻的在心里问候祝福你。用我的真诚洒满你的空间,我每一次的到访你能感觉到了吗?愿我每一份的真诚问候和祝福,给你带来温暖和快乐!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