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日记
心情日记

如果你真心喜欢一个人

发布日期:2014-09-04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沉默,固然是一种美德,但在自己的爱人面前沉默,那便是懦弱。如果你真心喜欢一个人,请大胆的表白,如果你真心喜欢一个人,请不要再沉默。

如果你真心喜欢一个人,想用自己的双手给予她幸福!那么请一定要说出来,不论用什么样的方式也要让她知道,也让自己心安理得,坚决不错失任何一个机会,免得日后又后悔当初的错过。

如果你真心喜欢一个人,请放下你那高贵的颜面,喜欢一个人无罪,再实在不过了,也不是什么丢脸的事,干嘛非得死要面子活受罪。整天压抑着自己的感情与自己的心上人行同陌路,甚至连打个招呼都显得尴尬,你不会觉得累啊?

如果你真心喜欢一个人,请别总是跟她死较劲,主动问个好有什么不妥吗?迁让一下她不可以吗?别总是和一个女人争论不休,退一步海阔天空,能忍让女人的男人,那不是懦弱、那是有绅士风度。

如果你真心喜欢一个人,请大胆地站出来关心她,随时关注她的一举一动,千万别学人家搞那什么暗恋、装那什么神秘,那种做法很白痴。果子熟了你不摘,难不成还等别人摘给你看吗?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