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爱情文章
爱情文章

今生的相遇,不必问缘深缘浅

发布日期:2014-10-21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今生的相遇,不必问缘深缘浅

(一)

 

新月娟娟,银辉袅袅。风柔柔地撩拨着思绪,我沿着悠长的鹅卵石小路漫步花畔。朵朵菊花盛情绽放,静默中摇开一蕊幽香,阵阵馨香扑鼻而来,浓浓地渲染了月亮下的画意诗情。

 

仿佛,清风和明月自古就是属于爱情和思念的。清风徐徐,月影花移,情人遥怨,竟夕相思。有多少花前月下,氤氲着爱的呢呢喃喃;有多少穿风而过的岁月,镂刻着爱的誓言;有多少聚聚散散,浸染你我眼底眉间。

 

曾经以为,相爱的人一定要相守,只有相守,情感才能长久。可是,此岸和彼岸只不过是空间的差距,却无法拉长心灵的距离。

 

真正的相爱,是人在千里,却梦魂相依;真正的相爱,是岁月流转,却不离不弃;真正的相爱,是彼此付出,却无怨无悔。

 

2 3 4 5

上一篇:还你一世幸福

下一篇:我可能不会爱你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