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日志
伤感日志

外面的花花世界 不属于我

发布日期:2014-11-18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坐在冷冷的屏幕前面,呆呆的看着,不知道自己想要干什么,好几次都是这样发着呆,忙起来我像个机器,上班每天重复着一样的动作!

想起以前的自己,还真是可笑!我一天天的长大,想法和做法也一天天的在变,有的时候心里会莫名的痛,有的时候又会开心的忘呼所以然,甚至有时候会傻傻的发呆,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么!

窗外又下起了雨,玻璃被雨点划破了脸,就像我的的心被撕成一片一片,以前的那是过去式,只是那个时候的我还不懂事,不识人间烟火,当我清醒过来时,已经连躲起来的力气都没有!有好几次醒来的时候脸上挂着泪水,不知道这眼泪是从何而来又是为何而流,几天前半夜哭着从梦里醒来,然后坐在床上一个人静静的看着窗外,数着天上的星星,看挂在穹空的月亮,想着以前的自己和以后!

每一次都在孤单中等待,不知道自己一直在等待什么,难道是等待奇迹的出现,醒醒吧,奇迹不可能出现在我的身上,我还在幻想,去淋一场雨,让自己清醒一下,好几次下雨,下班没有带伞,走在回家的路上,让雨肆意的打在脸上,这样不会让别人知道我在哭,这样也会让自己清醒,让自己不再幻想,幻想美好,幻想幸福,幻想我得不到的东西!

也许这些平平的文字,才能看清真实的我,让我明白天上不会掉馅饼,世界没有你地球还可以转,而你没有了我还可以一样的快乐,我们只是彼此生命中的过客!玩消失,只是你找不到我,而记忆永远也不会消失,在我们的心里,都还残存那么一点点!

公主,这个称谓,是我最好的诠释,是我最痛苦的诠释!我!会是谁最后一个公主?许个愿望把它永远放在心底,这样会好受一点,哪怕它永远也不会实现!公主的城堡永远都只有公主,因为外面的花花世界不属于我,我玩不起了!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