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感人故事
感人故事

有一个人,一直在她的身边

发布日期:2014-11-27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一)

阳光明媚,春意盎然的感觉真好!天干净得像一个新生的婴儿,偶有几朵小云飘过……

走进阳光里,能清析可见自己的倒影。想象中,倒影里的自己似天使……

(二)

声音澌灭后

没有谁的孤烟可以入怀

逃离身体

欲望破晓时分

背叛这结局

如若没有谁的孤烟可以入怀,至少还有我。

很是温馨,有蓝颜知己如此。

开始慢慢习惯。习惯不去逛街。不去咖啡厅。不去酒吧。不出去狠狠的疯。想想这样的改变居然那么自然。那么无意。那么的不可思议。

在不知不觉中。很多习惯都改变了。不会一整天呆在电脑前,也不会用很多的时间去打一些无聊的游戏。在这些慢慢的改变中。有很多悄然无声的消失、淡忘了。甚至有时会忘了某个网站和某个邮箱的密码。虽有些怅然若失,但更多的是感觉平淡了很多。

(三)

经常会听一些轻音乐,让心灵静下来。静下来后。会感觉要做的事很多。需要努力改善的,需要慢慢淡忘了,需要用心学习的。明明白白。清清楚楚的涌上脑海。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