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日记
心情日记

那些已逝去的似水年华

发布日期:2014-11-30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那些已逝去的似水年华沉吟至今

我感到我的心灵有些疲惫,拾起一些回忆只为唤醒有些麻木的心。

少年维特的烦恼

初中时喜欢的男孩子是我的同桌,当时对我学习最有帮助的人,我永远忘不了他把我的桌子硬搬到他旁边与他坐同桌,为了让我远离那些坏孩子。他给我一种依赖感,可是后来他畏惧流言,不敢再和我说话了,这使我很难过。其实当时的我也只想和他做朋友。

绿书包的主人

我不知道十年前上高中时对一个男孩子的喜欢算不算我的初恋。但是我对他的这种喜欢一直持续了八年。

那天我又来到这条街上,十年前我在这里读的高中。记得每天最快乐的事情,就是上学路上在这个路口能够碰到他——绿书包的主人。我总是特别远的时候就能够先看到那一抹绿色然后再看清楚他,每天最快乐的时间就是和他偶遇一起去上学的那几分钟了。可是直到上大学时,他都不知道我喜欢他,这种感情一直持续到大三。

我高中毕业以来几乎再没见过他。有一次在街上偶遇,我以为是上天的恩赐,但是第二天只是打电话聊了聊,就再没联系。

大三的某一天我几乎要忘记他了却突然接到了他的电话,我的呼吸停止了,他竟说要到我家来找我有事,我又一次认为是上天垂怜,可是直到最后我才发现我和他不可能,他好像从来没有喜欢过我,他来找我只是有求于我。当时我伤心透了,甚至连功课也做不下去,只是一直听那些伤感的音乐。

至此以后我对他的好感完全消失了,他是我有生以来喜欢时间最长的人,仿佛上辈子欠他的感情债自此还清,他完完全全从我心中走出去了。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