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日志
伤感日志

这城市那么空,这回忆那么凶

发布日期:2014-11-30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这城市那么空,这回忆那么凶

“这城市那么空,这回忆那么凶,这街道车水马龙,我能和谁相拥,这眉头那么重,这思念那么浓,这感觉我跟从,太深太多,这胸口那么痛,这人海风起云涌,能不能相逢,这快乐都雷同,这悲伤千万种,这个我谁能懂……”一首《空城》,落笔成了最美的伏笔,触摸岁月的痕迹,站在悸动的边缘,对待岁月,总有一种难以启齿的伤感。

或许,总有一些美丽,深深镌刻于心中,于心中,静静的浅喜深爱,然而始终都会岁尘烟萧瑟,浸没于时光里……看着这偌大的城市,我竟不知道该归何处?忽然觉得这街道的人来人往。

我却迷失了,这个夏天,好生漫长,我开始厌倦了那些遗失在眼眸的风景,这个季节,天空竟是如此荒芜遥远,寂寥到了没有一朵纯白的云絮。随着时光一点一点的流逝,我知道,自己想做一个素心若雪的人儿,穿梭在这座于我没有眷念的城市……

很多时候,行走在生命的边际,每当遗失的时候,感觉这城市那么空,这心口那么痛,这人海风起云涌……总邂逅了很多在乎的人儿,这种感觉我跟从,以为这一生会把生命的遇见看作永恒,慢慢的,连空气都变得稀薄,让我在这座城快要窒息……

曾说:“爱上一座城,是因为这座城里住着爱着的人儿,其实不然,爱上这座城,也许就是简单的爱了,无关他人,无关风月……”而我却是眷念后的厌弃,不是因为这里的人,厌倦了就是厌倦了,无关他人,无关风月。

霓虹灯下的喧闹,让我想逃避,心里压抑这种感觉很散乱,我从未想过一个人游离于陌生的城市,就像落叶飘零却不知归向何方,这人海风起云涌,我却遗失在风中。这个季节,本应是躁动的,但这座城的一草一木,如此安静,太深太多,要用什么刺激我心中的火热,这城市那么空,这回忆那么凶,这眉头那么重,这思念那么浓……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