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爱情于我来说恍如隔世

发布日期:2015-01-09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我在时光的轨道上奔跑,所有的人和事统统倒退,我回忆着一切与自己的成长和青春有关的情节,那些青涩而单纯的岁月如夏日风荷亭亭开在季节的尽头。透过时光的裂痕我看见自己微湿的双眼,所有爱情于我来说恍如隔世。

    开始的开始

    开始的开始我们一起唱歌,这是一个开端,所有的故事都需要一个开端,不同的是结局的形式,有些人分开了,有些人从此在一起,有人可以坦然面对,有人却会耿耿一生无法忘怀。 而我和你,会是哪一种?

    我们的相遇

    我想我们一定是上辈子就已认识,约好了在这辈子的重逢。我想上辈子我一定也曾这样喜欢过你,即使上辈子的我们还是不能在一起。如果说岁月如河,那你一定是驻足在我河里最美的一块卵石;如果说生命如诗,那你一定是我诗歌里最精彩的韵脚。

    那样的日子

2 3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