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日志
伤感日志

常驻心中,记得快乐

发布日期:2015-02-17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常驻心中,记得快乐

    楷体是我喜欢的字体,很正的字。我也喜欢那种行云流水的字,有飘逸感亦很潇洒。

       我有个缺点,就是认真,该认真的认真不该认真的我也当真,

       一直想改掉习惯把什么都当真的习惯。只是习惯很顽固,我有时也奈何不了它。

       身边总是不缺乏快乐和感动,因为某些人某些事。有人,执著大方,给我坚持的力量;有人,温和

    可爱内不失张力,给我平淡的生活味道;有人,用敏锐的察觉力让我明白生活需要不一样的调料包。

    有人,严肃而内敛,告诉我什么是内涵;有人,单纯阳光,用心诠释一个叫做“简单”的道理;有人,

    像哥哥一样,说话很温暖,成熟;有人,眼神深邃叫人看不透,有神秘感。我们忙忙碌碌,我们止步

    不前,我们又渴望成功,我们好象在等待什么,我们对未来并不确定。

       有些不能忘记的事就在念念不忘中给忘记了,有人说时间是魔法师。但是你,我不能忘记。你说,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