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单纯的爱情

发布日期:2015-02-22责任编辑:点击:

 单纯的爱情

   女孩对男孩说:“我们分手吧。”男孩说:“好啊,那就分吧,不过最后在让我我一次你的手吧。”女孩伸出了手,男孩握住女孩的手说道:“你要能挣脱出去我就跟你分手。”

       女孩用尽全力依然无法挣脱出去,最后急的哭了出来“快放手,好痛啊!”男孩听到后立即放开了手,一本正经的说:“爱你,怎么舍得让你痛。”说完之后,转身离开了。

       女孩楞了一下,仿佛突然明白了什么,于是追上去抱住男孩,哭着说:“我不和你分手了,我爱你。”男孩轻轻的转过身,对女孩说:“可是我已经放手了。”说完之后,转身离开,只留下女孩一个人,在那里愣愣地发呆。从此,男孩再也没有出现在女孩的视线里。

       在我们的一生中,轻易得到的往往不懂得珍惜,直到失去之后才会感觉到他的好。对于我们来说,错过的总是最好的,失去的总是最爱的,得不到的,总是会让我们想念的。等到时过境迁,经历了沧海桑田,我们往往会心生感慨,“当初为什么就没有好好的珍惜啊!”

       所以,请不要去伤害任何一个爱你得人,珍惜他们,就想珍惜你的生命一样。对于爱情,不要总以为在他之后还有更好的在等着你,其实现在拥有的,就是最好的。

       不要认为你还年轻,你还有很多时光能够去挥霍,去寻找,真正的爱情对于每个人来说可能都只有一次,错过了,可能就永远失去了。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