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亲情文章
亲情文章

请原谅我的自私

发布日期:2015-02-24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请原谅我的自私

     有些时候,心中会莫名的涌起一股淡淡地伤痛,时间确实有一种魔力,能将伤痛渐渐的稀释。可是,那些曾经的美好,我不愿忘记,所以会常常想起,只有如此,它才能长久的保留在我的记忆里。

       其实我什么都明白,我们要走的路不同,也有各自不同的追求,即使我们都有着很多共同的梦想,即使我们都有着太多的坚持,但是,我们的人生轨迹终究会渐渐偏离,直至互相看不见对方。你会有你的圈子,我会有我的朋友,曾经,我用一种自认为最好的方式来表达对你的关心,经曾,你也用质朴的言语来传递你对我得关注,那一年的时光,我们一起走过了风风雨雨,直至如今,仍有不舍,仍然伤感。

       当年,你睡上铺我睡下铺,虽然睡的是硬板床,却充满了欢声笑语,想起我们一起走过的时光,心中的伤感便如决堤的洪水倾泻而出。而每当我遭遇挫折伤痛的时候,总会记起往昔的美好,你与我,不是对方的过客,你于我来说,是一盏灯,在现实的黑暗中,为我照亮前进的路程。你永远都是物品最好的朋友,哪怕如今天各一方,我仍然会时时记起你,经常联系你,维护我们这段值得珍惜一生地难得友谊。(情感美文)

       在进入社会之前,很多人告诉我,社会会改变我们,会磨平我们的棱角,社会上没有纯真的友情,一切利益为重。我不想如此,不想戴着一个虚伪的面具去生活,因为面具戴久了,会摘不下来,可是,我又能怎么样?一个人的力量相对社会来说是如此的渺小,如此的微不足道。我经常会恐惧,恐惧再次见到你之后,我们只是如陌生人般寒暄,然后无话可说;恐惧我们今后的所有话题都将围绕着利益展开;恐惧我们今后形同路人,再没了往日的纯真与快乐。

       我坚持每天与你聊天,电话里,网络上,因为我害怕你会忘记我们之间那份纯真的友谊,害怕你会忘记曾经还有我这个死党兄弟。我希望能够听到你的诉说,因为我了解你,所以不希望你把所有的事情都憋在心里,我也不想你带着面具,我只想你仍然能够保留以往对我得那般纯真和真诚。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