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亲情文章
亲情文章

若有来世,再续父女情

发布日期:2015-03-04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天垂泪,地悲戚,秋风呜咽;百呼不醒严父梦,千载难忘养育恩。

爸爸,今天是你离开我们的第十天,女儿多么想念你!从你离去的那天,我们的世界便不再完整,心,从此残缺,纵然全家整日以泪洗面,也唤不回你慈爱的面容和身影。万恶的帕金森病终究夺去了你的生命,总以为你是生命不息的海,不曾想生命之源这么快就枯竭,原来,世间一切皆有可能瞬间消逝,万事无不尽,徒令存者伤。

有一种悲伤欲哭无泪,有一种疼痛欲说无言。

谁知初秋多苦泪,怎料七月别严亲。女儿心痛这个假期没能好好陪你,从小你最疼爱我,可你留给我的心痛也最多,夏季的最后一天我出了远门,怎知入秋的第一天你的病情就急剧恶化!女儿悔恨自己太自私,一心只想着远游的梦想,忘记了“父母在,不远游”的古训,在你重病期间外出,惊悉你病危,返回途中,天难遂人愿,滂沱大雨,飞机晚点一小时,纵然飞来,也未赶上你生命匆匆离去的脚步,回来你已去半小时。

都说阴阳相隔一张纸,可是爸爸,当我冲进家门揭去你脸上那张白纸,你也未睁眼看看女儿,你比一个礼拜前消瘦了很多,两眼窝深陷,女儿多心疼!我不相信最疼爱我的父亲会丢下女儿只身而去,那刻,多想亲亲你的脸,抱起你,可是他们无情地大喊,不让动你,我只模到了你冰冷的蓝色绸缎衣服,继而滑落我的手,抓不住你匆匆离去的影。

2 3 4 5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