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亲情文章
亲情文章

若有来世,再续父女情(3)

发布日期:2015-03-04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生命为何而来,要让你承受诸多苦和痛?又为何而去,让想念阴阳相隔无处诉说?如今,又去哪里找寻时刻浮现在眼前的音容笑貌?若真有轮回,可否再能见到你----我至亲至爱的父亲?多想还能在你膝下承欢,共享天伦之乐!

爸,那晚,我在冰棺里摸到你的腿脚,好冰,你知道我的心有多痛!活着时你受苦受累受疼痛,去了还要受冻受孤独,荒山野岭,天黑地冷无人陪伴。入殓那晚我看见红色的绸缎被子裹着你消瘦的身躯,脸还是那样慈祥,我端详你的脸,就像睡着了一样,多希望你和平日一样还能醒来!看着你安详的面容,身边的人都说你一定走到了好去处,女儿向上苍祈祷,希望爸爸在天国不再有坎坷和病痛。

首七那天,人们都说你会来,我们给你清洗了被褥,铺好了床,妹妹说晚上她似乎看见了你,可是爸,我却始终未看见你,也没听到你的脚步声,我只听到窗外一阵秋风骤然而起。

望庐思其人,入室想所历。自你走后,看到你的床,你的遗像,母亲每天都不时哭,她说她哪里都不去,怕你来了进不了家门没地去,你这样匆匆而去,让孤独的母亲怎样度余生?我知道你也一定最牵挂她,你放心吧,我们一定更好地照顾好母亲,等你过了尽七就接她在身边。

1 2 3 4 5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