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亲情文章
亲情文章

若有来世,再续父女情(5)

发布日期:2015-03-04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爸爸,那天我们姐妹给您坟头插了小白菊,你看见了吗?你左手这边是我插的,就让我们做 你身边的小白菊,日日夜夜陪伴你,和你说说心里话,不会让你再孤独,和往日一样,你有委屈就和我说,知道你最信任我,女儿一如既往会用心聆听你的心声,体会你的无奈和苦衷。

一抔黄土掩盖了你的躯体,却掩藏不了你一生的苦难与沧桑,掩藏不了你对儿女无尽的付出和爱意;阴阳相隔,难隔女儿对你日夜的念想。

秋雨绵绵,话不完女儿无限的悲凉;流云默默,诉不了全家无尽的离伤。

敬爱的爸爸,你安息吧!我们知道,你与病魔搏斗了这些年,你真的很累了,逝去的是你衰竭的身体,永恒的是你活着的灵魂,女儿血液中流淌的是和你最无间的纽带,是你生命的延续,你在女儿心里音容宛在,如松柏长青。

天渺渺,地苍苍,阴阳相隔,何处话凄凉?爸,一杯薄酒,一束小白菊,相信你在天之灵是有感应的,冥冥之中你一定在望着我们,听得见女儿说话,养育之恩,山高海深,铭心刻骨,永世难忘!若有来世,我愿再做你的女儿,你再续父女情。

1 2 3 4 5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