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爱情散文
爱情散文

我只是一个替代品而已

发布日期:2015-04-12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我是你爱的人呢?还是你的爱情中的代替品呢,我想说我是你爱情中的代替品吧,还有她,都是你们爱情中的代替品。

  

  呵呵,在这个炎热的2011年4月24日一连串在我身上发生了三件我意想不到的事情,第一件还是很高兴的面对着,朋友终于给我还钱了,就因为他的事,我整整一个月没有好好吃过饭,好好睡过觉,也正是因为他我才明白了一些事情,做人难,做好人更难,这是我身心体会到的。不过,现在所有的事情都与我无关了。我也解脱了。开心。

  

  第二件事就是我所谓的女朋友,在今年刚过完年的时候我们终于分开了,不是我不爱她,我是太爱她了,我们的认识可能就是一件最错误的事,我们交往是最最错误的一件事,你说你会等你的男朋友的,可是你又说你也会爱我,你不会跟他有结果的,我就傻傻的信了,你的朋友说你和你老板有什么关系,我不相信,可是你也告诉了我,那是不可能的事,我又傻傻的信了,我们就这样,一个月两个月,三个月,但是你还是理我而去了。你的回答总是说我们不合适。但是我知道,那是你等的人回来了,你不需要我了,我明白的,但是,你所说的一切都是假话,你说你不可能、跟你老板有什么事的,可是你现在都不在那干了,你怎么还跟他联系呢,让我更想不到的就是。你竟然上了他的车,和他走了,你的形象在我心中已经完完全全的毁灭了,回想那时候的我们,开开心心的,快快乐乐的。现在想起来那全是虚情假意,我在你心中只是一个替代品而已,他不在了你就找我,他在了你就会说你有事很忙,这就是你说你会爱我的,我不恨你,因为我知道你也很苦的,你所谓的男朋友在监狱受罪呢,而已呢,也在受苦受累,就因为这些,我们终究还是分手了。因为这是一个很复杂的关系,一个是你男朋友,一个是你的情人,一个是最爱你的我,我从来没有问过你跟我的结果,因为我知道你是在等你的男朋友呢。我只是一个替代品而已。

  

  第三件事还是的,我只是一个替代品而已,原本以为我真的找到了我的真爱,但是呢,我错了,而且是错的一塌糊涂,她爱我时我心中只有她,虽然我们分手了,但是我还是忘不了她,因为她的一句话让我忘掉了以前的她。她总是对我说,傻瓜,你在飞的时候,别人都在乎你飞的高不高,只有我在意你飞的累不累,我很明白她爱我是因为我对她讲的我以前的那些故事,可以这么说,是因为我的好感动了她,让她爱上了我,虽然在一起的时间只有两次,两次加起来才一天,但是我很开心,她会经常给我打电话问好,会经常上网问我这些那些的,很关心我,虽然时不时的发脾气,但我知道那都是为我好,我总是会问她我们会不会有结果,但是她的回答每次都是不知道,但是就在今天她告诉了我一些我没有想到的事,她说,傻瓜,对不起,原谅我对你的欺骗,因为我很爱你,不想失去你,所以我一直没有对你说,问我为什么不问她有没有男朋友啊,这句话说完我就明白了,该是分手的时候了,她给我讲了她的故事,说我有男朋友,男朋友进监狱了,一年多了,快出来了,这就是她的难处,这就是我每次问她我们会不会有结果而她只回答不知道的原因,我又一次为爱情而哭,我没有在理她了,发消息没有回,打电话我也没接,她就一直打一直打,打了一百多个,我始终没有接,因为我怕了。不是我不坚强而是我没法接受,现实太残酷了,为什么这类的事情频频发生在我的身上啊,我到底做错了什么啊,为什么都要这样对我啊,你们都有男朋友呢,为什么还要来对我产生感情呢,让我爱上你们却又残忍的失去你们,为什么都不为我想呢,你们都很开心吗?

2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