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爱情散文
爱情散文

爱你,生生世世永不悔

发布日期:2015-04-27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爱你,生生世世永不悔

    穿越千年的轮回,我在菩提树下静静的等候。值此嫣然回眸,星语星愿,多少情思划破苍穹!守候你不变的誓言,牵挂你一生的情缘。引飞燕流连,百合生香。寂静处是我在默默的祈祷。谨以此篇送上我永恒的爱恋——宁辛。  

  不知道爱情是什么?不知道相思为何物?暮光燃烧着晚霞,如你无语时脸颊的红晕。烟花灿烂,漫天轻舞,翩翩然如天使落入凡间,走进我的心辰。 

  苦苦追寻着你的身影,伴着秋泪成河的相思。日起日落,醒来梦中还是你的样子。辗转反侧,不知思绪何方?心在何方?宁辛你在何方?  

  好像满世界的去寻找,却没有了目标,丧失了勇气。我怕自己会惊醒自己的美梦。我怕自己的表白会失去继续交往的权利。  

  好想好想能够牵一次你的手,哪怕天崩地裂,山河破碎。我会抓紧属于我的幸福,我会紧紧守候着我的天使——宁辛。 

  我爱你——宁辛。一生一世,生生世世。我都会在月下祈祷,我的愿望就像星星般闪烁着甜美的幸福。就好似萤火虫的萤光,带领着我去寻找最美丽宁辛。  

  我爱你——宁辛。我愿意是枝叶,零落自己,陪伴你,守护你。不论你在何方?将去何方?请你带走我的牵挂。带走我真心祝福。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