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感悟生活
感悟生活

我们的爱注定要有牺牲

发布日期:2015-04-30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我们的爱注定要有牺牲

心,沉睡了很久,似乎没有醒来的意思。深夜的雷声将自己从睡梦中惊醒,没有人能揣测出,我脸上的表情,包括我自己。我望着窗外的雨,心在这一刻,突然哭泣。

  

  我不敢去触及内心深埋秘密,因为我知道我承受不起。即使脑海深深的刻画着曾经的我们以及那种种的回忆。

  

  最近我很“快乐”也很开朗,我没有感觉到累,或许早已了没有真实的感觉,具体来说这是我分开的第336个小时,其实这并不是我刻意留意的,没有太我的感受。只是仍然感觉所做的决定是对的。

  

  既然相拥会把彼此搞的遍体鳞伤,那么就相望于江湖吧。

  

  我不知道离开我的你,此时快乐还是忧伤,只是,我相信,你会好好的,这是你答应我的。我不知道离开我的你,此时是爱还是不爱,只是,我相信,你会照顾好自己,因为,你比我成熟,比我懂得爱。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