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故事
伤感故事

默默中的继续(2)

发布日期:2015-06-27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今天,未缘了了,再次调换一下角色。不是结束,只是完了,一场戏的落幕。

  

  一场戏的落幕也正是另一场戏的序幕。故事轮廓没变,还是一场戏,戏中也是一样的你,一样的我,变得只是想念转变成了想起。

  

  “对不起”请不要说,“没脸见”也不要说,“拜拜”就更不要说了!

  

  没有对不起的地方,也没有没脸见的地方。幸福在这儿不见了,就该去其它地方去找,选择是我们的权利,无论谁也无法拴住我们的权利,魔鬼不行,圣人也不行,你也不行,我也不行。

  

  大胆的走,不要有顾虑,不要怕我伤悲,我很明白故事既有开始也就有结束。结束不是伤害,是适应、是总结、是反省、是整理、也是对自己负责的一种方式。

  

  不会想,不会哭,不会迷乱,也不会在乎那么多。生命要继续,故事也要继续,沿着它的发展轨迹继续,自己的精彩也还要由自己去谱写!

  

1 2 3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