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日记
伤感日记

一辈子把你放在心里

发布日期:2015-07-01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一辈子把你放在心里

  原来一直我们玩的只是个游戏……揭开那层虚伪的面纱,现实中的我只是个一无所有的寂寞傻瓜。爱情只是一个美丽的谎言。不要轻易相信,也不要轻易放弃~!曾经有一份看似好的不得了的真爱,回想起来,也只不过是而今寂寞时的一种消遣。世间有了烟火,也就没有什么爱与情。剩下的都是简单的过日子,每一扇门都是通往天堂的起点,我却只能站在幸福的外面~!

  

  喜欢你所以爱上你,也许我遇上你是一种缘分,就算心破碎也心甘情愿,从拥有到失去,有的只是遗憾,爱你却不变~!所以,请你珍惜你身边的我,哭,不代表我屈服,退一步,不代表我认输,放手,不代表我放弃,微笑,也不代表我幸福~!刻骨铭心的爱,需要两个人去争取幸福,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你会不会想起我……

  

  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分手后不可以做敌人,因为彼此也深爱过。可是我们都没有做到。十二点前美丽的童话,输了也要微笑,就象一杯咖啡,不小心多放了一包糖,味道却变得有点苦又有点涩,但那其中的感觉,却充满诱惑,仍谁都想去尝试,没有一个人非要另一个人才能过一生,虽然孤单的人总说无所谓,但我又何苦逼自己面对伤痕~!我们都没有错,只是不适合,典当了爱情换取了寂寞……

  

2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