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日志
伤感日志

只有不原谅

发布日期:2015-07-04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只有不原谅

 每天莫名的心烦,莫名的空虚,困在某个回忆里,走不出来。嘴里总说,这不是已经都过去了吗?自欺欺人而已,连自己都骗不过,还想骗别人,真是白痴!有一朋友说,你好幼稚哦,

  

  总是喜欢逃避,现实虽然残酷,但你总要学会去面对现实啊,你现在还年轻,以后的路还长着呢!去接受现实吧!我清楚记得你也说过我幼稚,没想到时间过了这么久,我居然还是没有长大

  

  呵呵,这个笑话是不是太冷了?在每个空虚的日子里,脾气见长了。讨厌热闹,想要安静,但一切冷清后,却又舍不得!矛盾、患得患失、什么时候可以消失。习惯了冷漠,何来寂寞!真的是这样吗?

  

  上网,该做什么?除了上网,又做什么?聊天?有什么可聊的,还是隐身吧。没那个兴趣了,是我朋友的依然是,聊不聊不也是一样的吗?还是游戏吧,里面的世界多姿多彩,里面死了又复活,多打几个爆头牛B下,总好过黑着脸对着冷冰冰的屏幕,不知所措的好过些吧!呵呵,格式化的生活,很没劲的,但是必须的去习惯。世界如此肮脏,你没有资格说悲伤。呵呵,这话说得多好啊,说的多么有见解啊。好多人都输给了现实,现在的社会太肮脏了!全是铜臭味,大家都贪图荣华权贵,你喜欢金钱,他喜欢权利的,得到了,还想要得到更多!80后、90后,算是现在社会上的年轻人了,但有多少人输给了现实,特别是因为感情而困的,有多少人是输在了没有钱?这玩意儿拆散了多少情侣,只好丢弃,只好不回忆,只好用沉默代替!

  

2 3 4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