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故事
伤感故事

多少的思念,就有多少泪

发布日期:2015-07-23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多少的思念,就有多少泪

  在这个寂静的夜里,在这更深露重时分,你的身影又不由自主地浮现在我的眼前。空气中弥漫的全是你的气息,满满的,如此明媚。伸出双手,想要握住,一切却又变得那么迷离。

  

  思念细细柔柔,已吟不出一句成调的曲。一轮明月远远地悬在天边,温柔中带着冷意。就这样,我变成了明月眼中,一个失落又失意的女子!倦意满满,找不到寄托,找不出任何的借口。我只能独思独坐,抬头望着星空,斟一杯红酒于透明的杯里,邀寒宫里的嫦娥:“来,我知道你也如我一般孤寂,伤情,我陪你来干杯!我陪你来解忧!”我们一齐品尝寂寞相思的味道!

  

  红尘滚滚,茫茫人海,你我就像是两颗不起眼的尘埃。或许是前生你我有过太多的擦肩而过,才换来今天的相知、相惜。这种相知、相遇不知是上天给我们的赐予,还对你我的惩罚。生命因为你的出现而不再风平浪静,你从阳光中向我走来,给我带来了满窗的欣喜,给了我一身的活力,也给了我一地的感动。这感动让我从此沉醉着,在时空的纠缠里,不知归途。

  

  于是,我用心去感受你,在每一个风起的日子里,我就开始想念你;在每一个下雨的季节里,我把心事串联成美丽的珠帘,伴着轻歌,悄悄地捎给你;在每一个有梦的日子里,我尽情地拥抱你……

2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