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故事
伤感故事

只惜为何,事与愿违

发布日期:2015-07-30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只惜为何,事与愿违

  为何时间过去那么久,弹指一算,半年了。可是为何我的脑海还会时不时的浮现出你的样子,还会展现和你在一起的幸福。

  

  离开你后的那几天,我以为我可以冷漠带过。可是面对自己的真心,我无法逃避,原来最初的最终的跟你在一起所有的所有始终停留在脑海翻江倒海,没有静止。我没有问你为什么分手。我只是不想让自己那么难过,我不想知道你只是还没有忘掉她。可是我真的想问你为什么,为什么你爱她还来找我。你不该让我那么难过,你不该让我爱上你之后,你却狠狠地把我推开。

  

  原来昨天一切都好好的,对吗?依旧在扣扣上聊得那么开心,依旧在电话里你唱歌给我听,伴我入睡,依旧在双休日的最后一秒道不尽的不舍,我们又要分开一星期……可是为什么那一星期之后,你整个人都变了。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哪里做的不好,我哪里错了。

  

  每个场景。每个我们在一起踏过的地方,你要我怎么不去想起和你所有的点点滴滴。当泪滴像倾盆大雨,碎了一地一丝一毫在脑海里清晰。事情过去那么久,为何你的样子还是不肯褪去。

  

2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