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感悟生活
感悟生活

真的好想牵一次你的手

发布日期:2015-08-18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真的好想牵一次你的手

 一直都有一个藏在心里面的愿望想牵一次你的手,真好只要一次就好

  

  想到这的时候,我在微笑就如同千百次在梦中被你真实地拥在怀中那种最美丽,最舒心,最默契的微笑。

  

  尽管我们并没有真的见过,更不知道你的手会是个什么样子,但我总觉得,它应该很美丽,暖暖的,温柔的手。很想有一天也能牵着你的手走在路上,让人家妒嫉我的幸运,让你的手心充满我的爱。好想牵一次你的手,想用整个心去感觉到你手里脉脉的温柔,因为爱着你的爱因为梦着你的梦。

  

  我从来都没有想到过与你的爱竟让我如此的执着,难道说一份情真的要到你离开以后才真的明白。远去的你有着怎样的初衷,无数次的夜里想起自己的痴,想你的好,你的坏。一个只有过程而没有结局的爱不管如何努力我都无法说服自己,告诉自己说你只是一个没有真正见过面的陌生人,街上的行人来来往往但我始终没有办法把其中的任何一个想做是你,总想也许会有一天能够真的牵一次你的手,因为誓言不敢听因为承诺不敢信,所以放心着你的沉默去说服明天的命运。

  

  执子之手与子携老是写在诗经上最古老最浪漫的句子,几千年前就悄悄播下的种子,萌出了嫩嫩的芽一如对你的思念浅浅地泛着那一点新绿。

  

  如果有一天能够真的牵一次你的手,那么我愿意把全部的眷恋都放到手心里,让你细细地触摸,慢慢地读。也许在你对我伸出手的那一瞬,我就拥有了世界上所有的关怀与热忱。好想有一天,你微笑着走来轻轻地对我伸出你的手挡去所有的风寒,所有的苦难。放我的真心在你的手心,你会好好的温柔的待我吗?让我安心地牵着你的手不去想该不该头。

  

  我深知能够如此地牵念你爱你将是我一生中心尖上的痛和心底里的幸福。真的好想牵一次你的手。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