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励志文章 > 成功人生
成功人生

我值得拥有最好的一切(2)

发布日期:2015-08-21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爱物质,适当地。永远知道精神更重要。比那些名表、名牌、时装,更加美丽的是你自己。再精致的妆容也比不上健康纯真的微笑。  

  别瞧不起劳动人民,不要为劳动羞耻。土地不脏,汗味也不难闻。请尊重那些似乎生活状况不如你的人,因为这样才是尊重自己。永远体恤那些生活在底层的人们,因为我们的亲人就是在这些人群中。我们不娇贵。  

  不要小看一分钱。不妨自己去挣挣看。  

  被朋友伤害了的时候,别怀疑友情,但提防背叛你的人。原谅,但并不遗忘。做人存几分天真童心,对朋友保持一些侠义之情。 

  有小心机的女生是可爱的,但别把这种心计用在勾心斗角上,那样会很累。  

  喜欢不喜欢不是嘴说就能证明什么,因为它存在于我们的内心。纵使嘴里说“不喜欢”并不能阻挡爱本身。所以有些事情不要去强求说出口才行的话语。  

  做人不要太高调,高调容易招惹是非。但也不能太低调,该强悍时则强悍,但切不可咄咄逼人。  

  同情那些比你可怜弱小的人,乐于助人,永远心存善念,怜悯,会使你高贵。  

  宽待自己,也宽待别人。当你不会因为小小的不如意小小的事而生气或难过的时候,你会轻松很多。  

  要原谅这世界和自己。要告诉自己,我值得拥有最好的一切。  

  要快乐,要开朗,要坚韧,要温暖,这和性格无关。

1 2
相关阅读
情感